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下设机构

十堰市蔬菜科研所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8-06-15     |     [      ]

 市蔬菜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74年,先后隶属原市农业局、市蔬菜生产经营公司、市农技推广中心,1997年机构改革划归市政府蔬菜办公室管理,1998年(十机编[1998]29号)明确为正科级全额事业单位。核定全额事业费干部5名,自收自支生产工人25名,配正副所长各1名。根据2007年十堰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8号)《关于市菜科所科研用地处理及农工安置有关问题》及市政府批准的《十堰市菜科所人事(劳动)改革安置方案》意见,与生产工人签订了《解除劳动关系补偿协议》,并将安置补偿费和青苗补偿费全部发放到位。目前生产工人的人事、户籍、组织关系已转相关单位代理,实有在职在编干部4人,财政全额拨款。
    主要职责:开展蔬菜栽培学与遗传育种学研究,促进蔬菜科技发展;蔬菜新技术、新品种、新材料的引进、试验与示范,地方优良品种的提纯复壮;承担蔬菜科研项目的组织实施,研究蔬菜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蔬菜生产技术培训。 

    所 长:罗科平 13094289895
     

    办公电话:0719—8117598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