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牢记宗旨  践行使命----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艳伟讲专题廉政党课

日期: 2020-07-16 10:35:00
袁琳
来源: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秘书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勇担初心使命”主题7月党日系列活动,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艳伟以《牢记宗旨 践行使命》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河南内乡县衙的楹联为切入点,通过以廉为宝一钱太守、“杨震拒金陶母退鱼四个典故,从三方面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把为党的事业奋斗的行动融入为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之中,不断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服务的学识和本领,检视工作中的问题和自身不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自我改造、自我修炼。

一是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廉洁奉公,勤于政事,向来为儒家思想所倡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会议和学习中反复强调廉政的重要性。新时代新形势下,廉政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生活在今天的我们要永远植根于群众之中,做官勤廉不惧贫苦,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二是做一个勤政为民的人。始终怀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真心、一腔真抓实干的热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实实在在为民服务,抓细节,求实效,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勤勉务实、埋头实干的良好习惯,积小胜为大胜

三是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党员干部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品格,树牢政治理想,提高政治觉悟,不做伪忠诚、亚忠诚、小聪明的人,真正把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要对党的理论坚信不疑,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形成一个声音、保持一个步调、实现一贯到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